欢迎访问国际经贸学院网站!

支部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 “雷锋精神永不谢幕”主题征文活动

发稿:杨阳 审核:李国富 发布日期:2019-03-18

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正值春季盎然之时。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道德品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面向国际经贸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雷锋精神永不谢幕”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更好的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雷锋精神;感受雷锋精神的内涵,歌颂雷锋赞美雷锋,发扬螺丝钉精神,争做做多做有益于社会的好事,弘扬社会正气。

本次活动共收集稿件42份,经过学生党支部评选决定共12位同学获奖。其中李雨茹同学获得一等奖,郑凯文、肖敏同学获得二等奖,杜娟、吴奇芸、曹雅妮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涛、陈冉冉、王磊、李叙凤、傅静静、冯璐琦同学获得优秀奖。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同学更加了解雷锋精神,在生活中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促使雷锋精神永不谢幕!

QQ图片2019031815523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