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经贸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对何雨晴、张小能、孙甜甜同学表彰的决定

发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22-11-26

各班级: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在厦门举办,来自我院的何雨晴、张小能、孙甜甜团队喜获全国二等奖。

在整个大赛的备赛参赛过程中,何雨晴、张小能、孙甜甜同学勤奋刻苦、奋力拼搏、稳定发挥,体现出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为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完善自我,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对2020级报关与国际货运2班何雨晴、张小能、孙甜甜同学给予表彰!

希望何雨晴、张小能、孙甜甜同学稳行致远、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同学以三位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勤于实践、提升技能,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际经贸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