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经贸学院网站!

学工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稿: 审核: 孟玲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1年11月23日上午10点,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高浩轩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召开,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20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身在考察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每位同志都表露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每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由组织委员李妍同志宣读政审情况。大会在充分讨论后逐一对是否接收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认为高浩轩等20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由王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个字,但字字千钧、句句铿锵,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文/章蕾 图/汪子怡 审/孟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