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经贸学院网站!

支部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稿:杨阳 审核:李国富 发布日期:2019-03-29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3月27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珊珊同志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四个议题:一是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二是支部书记许珊珊同志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四是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会上,与会同志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然后与会人员,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相关要求进行查摆,开展自我批评与开诚布公的批评。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营造了组织生活会良好氛围。最后,国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富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学生支部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支部要加强对团委学生会的指导,要进一步聚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的职责。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QQ图片20190329160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