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经贸学院网站!

支部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稿:杨阳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3-29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中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批复,2019年3月27日国际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崇德楼国际经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名。会议由上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操海国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会议首先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章景萍同志宣读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中共国际经贸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接着操海国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张冬同志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的教工支部委员成员。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329161957.jpg